鲸谪

本人只爱阅读体!

5.其它世界线看惊封

  白六犯罪马戏团+白六,657世界线异端处理局加第一世界线方点,阿曼德,乔治亚


  659世界线有塔柳,点陆,丹木,飓风蝴蝶,菲常6+1,唐苏(过一个副本来一个)


  人物OOC警告!!!

  

  突然想到点陆他们不算是流浪马戏团的,所以要不直接加进来吧!

  ————————————

  “咱们又来一对啊!来来来,欢迎点爸陆妈!

  

  “谁是妈啦?”陆驿站尴尬

  

  “哈哈哈!陆妈妈很适合你哦~老陆。”方点轻笑

  

  “陆驿站、点姐快来这里坐,658世界线的是坐这里的。”牧四诚懒懒地打了个招呼。(有人告诉我他们都是如何称呼对方的吗?长时间没看忘了

  

  “走走走!老陆!”方点拉着陆驿站向牧四诚他们走去。

  

  其他人震惊:“卧槽!你们关系这么好的吗?”

  

  “行了行了别聊了,快点看完我好下班!”咱慢慢地看啊!千万不要着急!让我再康康你们的颜啊!呜呜呜!老板欺负人啊!!!

  

  【王舜有点恋恋不舍地看着白柳黑下去的屏幕:“牧神,你觉得白柳下次会什么时候进游戏?你觉得他还会选单人游戏吗?我有点想蹲他的小电视。”


        “你问我我怎么知道。”牧四诚眯了眯眼,“白柳应该是从新人区那边登出的登出口登出游戏的,你最好去新人区那边直接逮他,  直接问他,白柳现在精神值还没恢复,应该神志不太清楚,你要是可以趁现在给他卖一个好,或许他以后还会愿意带你玩游戏。”


        “牧神,你真的……”王舜的表情很复杂,“好无耻啊……”


        “你不去吗?”牧四诚对王舜的指责不痛不痒,他耸耸肩,笑得很邪气,但因为含着棒棒糖鼓起一边的脸颊破坏了这份邪气,“我对他的【新人技能】很好奇。”


        “一批新人里第一名的玩家会获得【新人技能】,而系统会隐瞒玩家的新人技能,技能据说都是和玩家内心最真实的挂钩的,我倒是想知道白柳这种人内心的是什么。”


        王舜其实也很好奇,但他很疑惑:“但是这种东西正常情况下大家都知道要保密吧?白柳应该不会告诉我们的。”


        “但白柳现在精神值只有01,你觉得是正常情况下吗?他出来没疯都是个奇迹。”牧四诚无辜地看着王舜,“我觉得白柳登出游戏的时候可能都站不稳,脑子绝对是不清醒的,我们假扮系统的工作人员不就什么都能套出来了?”


        王舜:“……”


        牧四诚,你真是个歹人。】

  

  〔牧神你可真是个歹人!〕

  

  〔歹人牧四诚!〕

  

  〔牧神前去送装备了!〕

  

  〔哎!其他人可能还会被骗,但白柳是谁啊?〕

  

  〔就是啊!柳柳子就算是精神值0.1也能保持清醒的啊!〕

  

  〔牧神咱求你动动你74的智力呀!〕

  

  “猴子,你又被骗去了”刘佳仪看向(牧四诚)。(刘佳仪还没来,所以不用黑体字

  

  “嗯,不过看那个世界的我活得挺幸福的,应该没什么问题吧?”(牧四诚)有点羡慕另一个世界线的自己,不经意扭头对上了(阿曼德)的眼神。

  

  “哎我早知道就不去骗白柳了!”牧四诚后悔,不过还是希望早点遇上白柳。

  

  “骗会长?呵!”木柯讽刺一笑。

  

  丹尼尔:“教父才不会被这个废物给骗了呢!”

  

  【而白柳检查自己的奖励到最后,发现了一个很神奇的【个人技能奖励】,后面显示了【未解锁】三个字,白柳好奇地点了两下【未解锁】,界面缓缓淡去,跳出一个新页面——【请玩家现在闭上眼睛想象你最想要的东西】


        白柳闭上眼睛,双手合十,心中虔诚无比地默念三声——钱,钱,钱。


        【玩家现在可以睁开双眼领取技能了】


        白柳睁开了眼睛,他的面前悬浮着一个非常破旧的,就像是被人用了十几年的牛皮钱包,这钱包边缘都泛白了,有些地方牛皮损坏露出里面的编织线,白柳满脸木然地看着这个自己用了很久都没有舍得丢掉的钱包。


        这就是他的新技能?


        【玩家白柳技能道具:空无一物的旧钱包(似乎用了许久,但主人依旧不舍得扔,足以看出手中拮据)】


        【玩家白柳技能身份:贫穷的流浪者(失业,没钱,你的房租很快就要到期了,除了流浪大街你似乎没有别的出路了)】


        白柳:“……”


        这个技能是用来攻击别人(比如他)的贫穷吗?】

  〔没错!我贫穷啊!嘤嘤嘤~〕

  

  〔谁不想要钱啊?钱这玩意儿根本不会嫌多的〕

  

  〔多好的一个技能啊!被系统黑成这样〕

  

  众人看到白柳想的‘攻击别人的贫穷’时都笑了。

  

        【玩家白柳的技能:你可以利用手中一切的事物去和其他人交换,只要被对方允诺给予你的东西,你通通可以装进自己的钱包里】


        【对方的技能,积分,道具,生命,甚至于灵魂和信仰都可以化成钱币装进你的钱包里,成为你手中工具,你是魔鬼的交易者,是看上去贫穷的流浪汉,但和你交易的人可以出卖自己的一切。】


        【尽管你现在一无所有,但你未来会应有尽有,因为你对金钱的渴望无穷无尽,那么你迟早有一天会拥有世界上最富有的钱包,尽管那装满无助之人的灵魂】


        【技能使用方式:交易,在双方同意交易达成后双方不得反悔,不得将从同一个人身上得到的东西再贩卖给同一个人,交易进行中如果其中一方死亡,未履行交易职责的一方的灵魂会被关押在钱包中】


        “哇哦。”白柳有点感兴趣了,“这个技能听起来没什么人性的样子。”


        【系统:您是否讨厌这个技能?】


        “不。”白柳笑眯眯的,“正相反,我非常喜欢,这很适合我,我想询问一下,如果在对方不知道我有这个技能的情况下和我达成了交易,交易是否成立?”


        【系统:在双方存在(钱币)关系时,并且(钱币)至少进入道具钱包一次,交易成立】


        “钱币关系?”白柳摸摸下巴,”比如?“


        【系统:比如您想要得到某个人的道具,您使用钱包中的积分(钱币)向他购买,他允许了,无论他是否知道您有这个技能,也无论他是否是真心答应,在他拿过您的积分钱币的那一刻,交易就成立,他的道具就是您的了】


        ”哪怕我只用一积分购买对方很昂贵的道具,用开玩笑的语气,只要对方答应就行是吗?“白柳笑得越发灿烂。


        【系统:是的】


        “啧啧,这技能可真够不要脸的。”白柳真情实感地评价,“但我有点迫不及待想试一试了。”】

  〔这个技能我也想要!〕

  

  〔总觉得就算是白柳的核心欲望不是这个,技能也不会改变的〕

  

  〔没错,邪神自带技能?哈哈〕

  

  异端处理局的各位看到这技能介绍就想到自己被白六骗去灵魂的事,对白柳的好感度又下降了。

  

  【白柳失业被辞职,很大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上面空降了一个很大的大老板的儿子下来体验生活,白柳就被一直看他不怎么顺眼的顶头上司顺水推舟地辞退,给这个想来体验互联网行业社畜疾苦的小少爷腾位置了。


        这小少爷的名字就叫木柯。


        这位名叫木柯的小少爷是出了名的脾气不好,在职位交接的时候,白柳还没来得及拷贝走电脑里他做的恐怖游戏的副本和一些很重要的图文数据文件,第二天去的时候发现自己的电脑就被这骄纵的小少爷丢掉了。】

  〔前面的是谁来着说要让把白柳弄失业的人……〕

  

  〔木柯:我给你表演个我杀我自己?〕

  

  在场木柯看到自家会长被另一个自己给赶出公司有些着急:“会长……”

  

  白六十分淡定:“没事。”还要多亏木柯,自己的衍生物才能进游戏呢。(感觉好久了白六都没说话

  

  “哈哈原来白柳失业是因为木柯啊!”牧四诚笑倒在阿曼德怀中,被阿曼德抱着。

  

  “白柳现在好像不用打工了,他是被黑桃包养了!”方点笑着。

  

  (方点)朝方点走过来,“能问问未来怎么样了吗?”

  

  “两位点姐!不能剧透啊!你们剧透了没有惩罚,但会扣我工资的啊!你们不忍心让我失去工资的吧?

  

  方点轻笑:“行!我们当然不会让你被扣掉工资的。”

  

  “谢谢点姐!点姐人真好!


        “声音吗?”白柳若有所思,他轻声喊了一声木柯的名字,“木柯。”


        木柯顿时嚎啕大哭地在气泡里手脚并用地爬了好几下,像一条丧家犬般呜咽地回答了白柳:“我在!你是什么人!救救我吧!”


        “我是一个流浪者。”白柳低声说,他看着小电视里的木柯,很难把这个哭得涕泗横飞的人和赶走他的那个趾高气昂的小少爷联系在一起。


        某种程度上白柳是因为木柯的一时兴起才成为一个【贫穷的流浪者】,但现在,木柯在向这个他赶走的流浪者不顾一切地求救,而这个流浪者将会用一种可怕的交易,夺走木柯身上仅仅剩下的,有价值的东西。


        非常奇妙的逻辑轮回链条。


        “我可以救你,但不是无偿的,因为我也很穷。”白柳诚实地说道,“你需要和我做一场交易,作为报酬,我会给你打赏积分救你出来,但相应的,你也需要给我一些东西。”


        “可以!你要什么我都给你!!!求你救我!!”木柯大哭着,他伸手去触碰并不存在的神明,“你是神吗?还是系统?你在哪里?!你想要我给你什么!!钱吗?还是别的什么东西!我现在身上什么都没有呜呜呜……不要放弃我,我想活下去!!”


        “我不是神,客观上来讲,我对你应该不是什么好的存在。”白柳很理智地评价自己。


        他虽然对这个小少爷没有什么特别极端的恶意,只是普通程度的讨厌罢了,但他对一个人很普通的讨厌就已经挺可怕的了,白柳实事求是地觉得,“我对你来说,应该算是魔鬼一类的存在。”


        “魔鬼的话……那你是想要我的灵魂吗?”木柯瑟缩了一下,他眼睛空茫了一下,下一秒就爆发出前所未有的光亮,“只要你救我,我愿意把我的灵魂供奉给你。”


        白柳嘴边的【我想要你的人鱼护身符】的话语打住了,他略显诧异地挑眉,突然被木柯提出的全新议案吸引了。


        他的确需要【人鱼的护身符】,但同时白柳也需要一个实验对象,实验他那个奇异的技能【旧钱包】的具体作用,而【旧钱包】的解释的其中一项就是可以交易灵魂……


        “成交。”白柳微笑地从自己皱巴巴的钱包里抽出两百积分,递给小电视里的木柯,他胸前的硬币亮了一下,积分就消失了。


        【系统:玩家白柳使用两百积分购买了玩家木柯的灵魂】


        【系统提醒:玩家木柯获得两百积分充电】木柯看到这两百积分差点汪的一声哭出来:“你真的是魔鬼!我都把灵魂卖给你了,你也太吝啬了吧!才两百积分!太少了,不够我买道具的!”


        “我的确很吝啬,我是个贫穷的流浪者吗。”白柳理不直气也壮地回了一句,“但两百积分加上你现在这个破的水中气泡,按照我的话来操作足够你活下来了,打开你的系统商店,去买酒精,对就是酒精,诶,你能不能别哭了,你哭的声音都比我说话声大了弟弟……”】

  

  〔柳柳子本来不想要木柯的灵魂的,可木柯自己把灵魂给柳柳子送上门去了〕

  

  〔咱们只能说一句:不愧是毒唯!〕

  

  “!凭什么木柯的灵魂比我贵啊!”牧四诚满脸不可置信,“好歹自己那时也是新星榜第四啊!”

  

  “应该是木柯他在游戏里还缺200积分才能买道具吧?”阿曼德

  

  “哈哈木柯!原来你这么爱哭啊!哈哈”(牧四诚)面对木柯想要杀了自己的眼神毫不畏惧继续笑道。

  

  木柯:另一个自己好弱对会长没有一点用处,而且自己有那么爱哭吗?

  

  【白柳蹲下来,木柯警惕地往后缩了一些,浑身的刺都竖起来了,眼眶里还含着泪,表情都有种挥之不去的蛮横戾气:“滚开!”


        “初次,不对,第二次见面,木小少爷。”白柳一开口木柯就彻底呆住了,木柯有些怔怔地仰头看着蹲下来的白柳,眼睫上的泪滴在地上,他打了个哭嗝,也不叫白柳滚了,只是木呆呆地一直盯着白柳不放。


        木柯认识这个声音,在他将死的时候救了他一命的声音,他卖出灵魂的对象,用两百积分就轻而易举烧死了那些他始终摆脱不掉的怪物的,自称是很穷的流浪者的魔鬼。


        白柳平静地俯视木柯:“你是第二次见我了,不过看来你并不记得,也没关系,毕竟我们现在处于一种全新的关系了。”


        “那就,木柯,初次见面,我是你的灵魂债权所有者,我叫白柳。”白柳对木柯伸出手。


        隔了很久很久,木柯才好像是压抑到极致地哇地一声哭出来,他猛得冲向白柳死死地抱住了他,憋了好久的眼泪再一次狂涌而出,木柯好像是好不容易见到家长的小孩一样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你怎么才来啊!!!”


        在那一刻,木柯以为自己拥抱的是一个他走投无路不得不依靠的魔鬼,但很久之后,木柯才知道,他拥抱住的原来是伪装成魔鬼的神明。


        他对白柳献出信仰和灵魂,白柳赐予他心脏和新生。】

  

  〔白柳可不就是伪装成恶魔的神明吗?〕

  

  〔白柳一个好人却总是做出坏人才能做出的事情来〕

  

  〔宛如绑架犯?〕

  

  〔反派的笑容?〕

  

  〔勒索别人的道具?〕

  

  牧四诚看到伪装成恶魔的神明嘴角微微上扬,白柳可不就是嘛!一个比恶魔还像恶魔的神明。

  

  陆驿站:伪装成恶魔的神明?白柳是个好人吧?一直强调白柳是好人,他是个好人对吧?我们在最后世界线一定成功了吧?

  

  【上司忍不住多想,这白柳和这小少爷,到底是什么关系……但多想无益,他现在名义上是木柯的上司,实际上就是木柯的保姆,是必然要过去接人的,


        等到上司到白柳家里的时候,木柯还在睡,上司见了白柳有点心虚和尴尬,但白柳倒是没什么感觉,他在出来之前用积分换了十万块钱,这游戏的积分还挺值钱,和人民币的兑换比例是一千比一,一百积分就可以兑换十万。


        手里有了钱,白柳现在看谁都是心平气和的,就算是看见这个啥也不懂还老是喜欢指手画脚的上司,白柳也很有礼貌地开门让他进来,说:“木柯还在睡,他昨晚哭了一晚,刚刚睡下,你不要吵醒他。”


        白柳的本意是不想吵醒木柯继续哭得他脑门疼,但木柯抓住白柳的衬衫(白柳直接把这件衬衫脱给木柯了)没有安全感地在床上蜷缩成一小团,眼尾鼻头都泛着红,身上还有一些可疑的青紫痕迹(游戏的后遗症),配上白柳刚刚那句话——上司木然的接受了这扑面而来的信息量,僵硬地“哦”了一声。


        原来白柳和木柯是这种关系啊!!白柳怎么不早点和他说!那他开除谁都不敢开除白柳啊!


        “那,要不然,你让木柯继续在你这里睡吧,白柳。”上司其实也不敢叫醒木柯,这小少爷起床气特别大,午睡被人喊醒都要发脾气,更不用说是被人一晚上折腾成这样之后叫醒了。


        而且上司也觉得很奇怪,白柳把这小少爷在床上折腾成这样,弄完之后就叫他来接走,怎么感觉,有点渣啊……


        白柳当然拒绝了:“不要,弄走他,他哭得我很烦。”


        上司:“!!!!”


        好渣啊!这种渣得人神共愤的言论白柳是怎么一本正经地说出来的!


        木柯被两人的说话声吵醒,他的睫毛颤抖了两下,还没有醒来,下意识抱紧了自己怀里的衬衫,小声呢喃了一句:“白柳……”


        看到这一幕的上司表情更是一言难尽,用谴责的目光看着白柳,白柳好像没感觉一样,他在工作的时候这个上司每次提意见被白柳打回去的时候也老是用这种【你做错了事情】的谴责眼神看他,白柳早就习惯了。


        他很平静地喊了一声:“木柯,起来,有人来接你了。”


        木柯缓缓转醒,他看到床边的上司就明白了白柳喊人过来接他了。


        木柯反应十分剧烈,他下意识想去抓白柳的手,对着上司很是厌烦暴躁地斥责,后背弓起龇牙咧嘴,好像一只要被带去自己不喜欢地方的猫:“走开!我不回去,我就要待在这里!”

  “这里是我的地方。”白柳的态度还是淡淡的,他躲开了木柯来抓他的手,“而我不允许你待在这里,木柯,回去。”

  ……

  “什么关系?”木柯眼睛很空茫,他好像在自言自语,“我属于他,他拥有我的灵魂,是我的主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说这上司的脑洞是真的大哈哈〕

  

  〔所以这上司到底是为什么知道的那么清楚呢?〕

  

  〔这是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木柯你家上司的脑洞真大啊!”(牧四诚)

  

  木柯淡淡道:“别忘了木家已经没了。”

  

  牧四诚:为什么木柯他人不在这呢?他家上司这脑洞……

  

  

  

评论(122)

热度(147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