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谪

本人只爱阅读体!

⒈惊封看孩子

      本人文笔不好,有什么写得不对的地方可以指出来提醒的。

  当然不要用那种辱骂人的那种方式提醒。

  

  时间线:如何拥有五栋楼副本结束

  

  观影人员:白六流浪马戏团,白柳的流浪马戏团,邪神白六,白柳,黑桃,逆神,方点,王舜,查尔斯,红桃,齐一舫,菲比,丹尼尔,苏恙,阿曼德,乔治亚,岑不明,杀手序列,国王皇冠

  

  爱情向CP:塔柳,飓风蝴蝶,丹木,菲常6+1,唐苏,陆点,大四仪,苏六,大丹木,查舜,桃舫

  

  系统     “对话”    伪未来    (人名重复)

  

  人物归亲妈,OOC归我!

  人物OOC警告!!!

  ————————————

  

  【系统提示:玩家袁光获得五份土地证书,达成trueend成就,游戏结束。】

  地面上一切瞬间消散,所有人都瞬间退出了游戏。

  意识渐渐消失的白柳听到自己耳边悠悠地传来一个带着笑意的声音:“这次的游戏就到此为止了,期待你主动来找我进行下一次游戏。”

  “希望你在和我的游戏中,能一直赢下去,白柳。”

  

  白六消失在副本中,然后白柳再次抬头就看到白六站在白柳面前

  白六:……

  “白六你离白柳远一点!”牧四诚喊道。

  “狗白六滚远点!”刘佳仪骂道。

  流浪马戏团、逆神和黑桃又向白六发起攻击,(木柯)(丹尼尔)出现时愣了愣神,就上去帮白六了。

  这些在打架

  

  (牧四诚)看向自己的手掌,慢慢发觉自己是不是还没死?不是说灵魂碎裂枪打中后必死无疑吗?

  (刘佳仪)戳了戳(牧四诚)的肩膀,“你干嘛呢?”

  (牧四诚)转头看向戳自己的人:“我没死?”

  (刘佳仪)嘴里磕着瓜子,仔细看眼眶周围还有些微红,“你没死,这里是哪里我们还不清楚,不过已经死了的木柯和你都回来了。”

  这两人在看戏

  

  国王皇冠看到有两个流浪马戏团在打架有点懵,当然不包括红桃、菲比,红桃在看戏,菲比想过去帮忙但被红桃拦下来了。

  杀手序列看到自家战术师和主攻手都在帮流浪马戏团打某个和白柳一模一样的人,也就都加入战斗了。

  

  “哎呀!打什么打嘛!”一道糯叽叽的少女声从前面传来,顺便拍了拍手。

  打架中的各位手里的武器都消失不见了,系统面板也打不开了,除了两位刘佳仪的解药可以拿出来之外,其它人都不能拿出武器。

  “你谁?”白柳问道。

  “啧啧啧!两位刘佳仪去帮忙把他们治好,治好后往右走去换衣服,保持空间内的卫生干净啊!不要带歧视,白六他们也要治哦~

  两位刘佳仪对视一眼,就分别去帮自家队员治疗了,两位刘佳仪发现解药在这个地方没有CD。

  两边流浪马戏团治好伤口后,就去换衣服了,衣服还十分合身舒适。

  “大家好!我是系统54321你们也可以叫我清柠吖!

  “系统?”逆神问道,顺便看向白六。

  白六耸肩,“不是我哦~”

  “大家坐好哦~

  “你们想不想看看未来,想不想知道未来发生了什么?逆神你想不想知道你成功了吗?那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吧!

  “各位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啊!想吃零食就在脑海中想就能出现在手中了,有垃圾桶不要随意丢垃圾哟!

  “我们开始观看吧!

  

  

  

  ————————————

  文笔不好,所以可能会有些干燥无味。

  随缘更新

  

  苏和那本没看过,人物把握是肯定不好的

  别问我为什么没看过都要写,本人就想写一个全员幸福的文。

  

  白六线的飓风蝴蝶我想的是友谊向,所以

  

  避雷:大+1和大四的CP有人磕吗?

  

  

  

  

  

  

评论(30)

热度(48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