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谪

本人只爱阅读体!

1.全球高考

        系统说的话          “对话”       〔弹幕〕       原文

  典型阅读体,从第一章开始一点点的看到结尾。

  

  双考官时期,会议上吵架

  

  初代、二代、三代监考官,全部考生

  于闻、老于、舒雪、吴俐、杨舒、狄黎、154、922

  


  

  CP:究惑、91、狄闻

  

    人物归亲妈!OOC警告!!!

  大概,也许,可能会有私设吧?

  ————————————

  雾蒙蒙的系统世界内,在会议室中双方监考官都开始吵吵。

  “这次1389考场全员考生死亡!”考官hi大声怒斥道,“主考官就当真放任不管?”

  考官if:“系统这东西本就不该存在!”

  考官ri:“还不如我们一起把系统给摧毁呢!留着祸害人!”

  

  “我们会修改1389考场问题的。”考官j语气缓慢道。

  “系统不能毁!只需要维修一下系统的故障就行了。”考官W说着。

  

  会议桌上另一边坐着的强硬派领头始终嘴角含笑,只不过那笑容冷的特别冻人,眼神冰冷的看向与他座位相对的那个强硬派所说的系统代言人。

  “考官A确定要维护系统吗?当真就不把考生当人看?怪不得是系统代言人呢。”强硬派领头考官Gin语气十分冰冷,还带着些嘲讽的对考官A说着。

  考官A注意到考官Gin对自己的眼神和语气中带着的嘲讽,垂眼不语,突然注意到衣服上的血迹开始有些露出来,“1389考场我去处理,散会。”

  考官A推开门走了出去,考官Z也连忙跟着出去。

  

  

  会议室中的考官们一个晃神就处在一个陌生的空间内。

  考官wm:“草!狗系统又出什么BUG了!”

  考官no:“这个系统就该毁了!”

  考官xy:“你们温和派还要维护这个狗系统吗?嗯?”

  “谁说我们到这来就是系统弄的呢?”考官j反驳道。

  “再说了系统不可能会把这么多人全部拉进一个地方!”考官s赞同道。

  坐在后面的考生开始看到监考官都是憎恨的,毕竟要不是那些监考官我们会进这个狗系统吗?然后就听到监考官他们开始对骂。

  考生们:???监考官还分派系吗?

  “欢迎各位来到我的空间,我是系统54321你们也可以叫我清柠啦!

  “系统!”

  “狗系统!”

  “草!狗系统迟早要把你炸了!”考官i

  听到他说话的强硬派转头看向说话的温和派:“你不是温和派的吗?”

  考生们:怎么回事?这监考官比我们还能骂系统?

  “我和你们那个狗系统不一样!他是人工智能,我是真人服务!”说着,空间中突然出现一个十三四岁的女孩子,“而且如果你们把我的空间炸了,我就没工资了,我没工资了的话,我就道德绑架你们给我打工!哼!

  “你是真人?”

  “那当然啦!都说了我只是个打工的罢了。”说完,清柠一挥手。

  “我们来一起看一本书《全球高考》,在这本书的最后是炸系统,你们可以学着点。

  某个考生:“全球高考?”

  某个考生:“全球高考化了?”

  “你们所待的系统就是考试,为什么不怀疑是我们这个系统呢?”某个监考官

  “观看时请务必安静,当然你不安静也可以,反正我都要把你们禁言的。我先开弹幕啊!

  “等等!考官A和考官Z怎么不在?”考官D问道。

  “呀!我忘了啊,等等我看看他们现在在干嘛?你们要看吗?

  “要!”

  “当然要!”

  “我们倒要看看系统代言人在干嘛?”

  “好吧,我们先看看他们在干嘛,然后再阅读《全球高考》吧!

  

  

  

  

  

  

  

评论(5)

热度(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