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谪

本人只爱阅读体!

1.阅读体

  人物全员

  时间线:第一章

  ——————————

  沈乔在训练室里刚进入游戏大厅,正要把第一选择改成打野,眼前就闪过一片白光。

  

  再睁眼,就站在一片像是电影院的地方,周围还有一群人,比如:乐乐、某前男友和其他见过与没见过的电竞俱乐部等。

  

  陆哲在看到沈乔时就想凑过去,但由于周围人有点热闹,便撤下心思了。

  

  众人都在惊慌亦或者害怕,突然前方出现一个十三四岁的小孩穿着暗红色长裙,“大家好啊!我是系统54321你们可以叫我清柠。”

  

  “你把我们这些人弄在这里来干嘛的?”

  

  “就是啊!我在家里看直播呢!”

  

  “我家里还炖着汤!”

  

  “我妹妹还等着我去接!”

  

  清柠眼神有些不对劲的看着那些说炖汤、接孩子的人,挑了挑眉,“我传来的都是电竞选手,不存在你们说在炖汤、接孩子的!而且我传来的这些人,你们要么是在训练要么就是睡觉要么就在吃宵夜,你们告诉我在炖汤?接小孩?”

  

  “麻烦编谎言的时候能对应着点时间吗?”

  

  “那你把我们弄过来到底是干什么的?”

  

  “大家就是来看一本从其它地方流传到我们那里的故事,和沈乔陆哲有关哦!”

  

  “你这是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你们的故事被我们那的人知晓后改编成小说了,然后我们现在就要看那本小说!听懂了吗?”(作者大大抱歉!)

  

  “对了,你们在我这可以当成自己家啊,大家放松点,想吃什么自己想就能出现在你前方桌子上亦或者手上了,垃圾别乱扔!不准随意伤人那些,还有辱骂人辱骂的厉害的我会禁言的。”

  

  清柠站在前方挥了挥手,本来离得挺远的两位瞬间坐在一起了。

  

  “大家开始观看。”

  

评论(20)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