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谪

本人只爱阅读体!

1.二哈看天官

  人物大概也是全员

  时间线:第二章,也就是墨燃重生回来

  ————————————

  墨燃再一睁眼,自己处于一间房内,刚要下床走动,眼前一阵白光像是要把墨燃闪瞎似的。

  

  再睁眼,墨燃旁边坐着楚晚宁和薛蒙师昧他们,还有其他的门派等等。

  

  “大家好,我是系统54321你们可以叫我清柠。”

  

  “你让我们来这干嘛?”

  

  “你不会是想把我们困在这杀了我们,统一修真界吧?”

  

  “……大家安静!我对你们那什么统一天下啊什么的并不感兴趣,我让你们来这只是想让你们看一本书而已。”

  

  “看书?我可不感兴趣,放我们回去!”

  

  “你们不看完不能出去哦~而且你们别白费力气了,在我这我就是第一,而且又没有危险为什么不看一看呢?”

  

  “想吃什么在脑海里想想就能出现在手中了,不能打架,当然你们也只能坐在座位上不能离开的哟~”

  

  “现在我们开始观看吧!”

评论(365)

热度(699)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