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谪

本人只爱阅读体!

7.其它世界线看惊封

  白六犯罪马戏团+白六,657世界线异端处理局加第一世界线方点


  659世界线有塔柳,陆点,丹木,飓风蝴蝶,菲常6+1,唐苏(过一个副本来一个)

  已来:飓风蝴蝶、陆点


  人物OOC警告!!!

  ————————————

  【【系统:进入随意脸部调动程序——瞳色改变(黑→蓝),发色改变(黑→七彩),唇色(肉色→黑)……】

  很快一个顶着七彩脏辫鸡窝头涂了黑口红,让人一看到就联想到【僾昰种悲殇】之类的话的人就在游戏大厅里态度平淡的闲逛了,吸引了旁边的无数呆滞又震惊的目光。】

  

  〔白柳,不!现在不是白柳了〕

  

  〔的确,现在是杀马特白柳登场〕

  

  〔可惜没有妈咪画〕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牧四诚)躺在椅子上大笑起来,“白柳这个造型哈哈哈哈哈!”

  

  刘佳仪低头不语,除去她不停抖动的肩膀外,倒像是在难过似的。

  

  牧四诚笑倒在阿曼德的怀中,“差点忘了当初白柳这个模样,不行!阿曼德快快快,拍下来拍下来拍下来!这么值得纪念的白柳的模样真的哈哈!”

  

  方点也凑上前去看他们拍的照片,“老陆你也拍点,等回去后给白柳一个惊喜。”

  

  陆驿站看着屏幕上白柳的照片,白柳可能不会喜欢这种惊喜吧,但还是听吩咐把杀马特白柳拍下来了。

  

  异端处理局的都快笑得肚子疼了,白六这个模样是真的哈哈好笑啊!

  

  木柯在努力的憋笑,丹尼尔有点想笑但没笑出口,在用眼神盯着那些笑话教父的人。

  

  白六:不是应该笑白柳吗?都朝我看干嘛?

  

  【王舜有点想提醒白柳注意一下这个【提线傀儡师】,而【提线傀儡师】的人也在找白柳,但白柳顶着一个七彩鸡窝头涂着黑色口红的样子,就算是白柳现在站在陆驿站这个和白柳玩了十多年的人面前,陆驿站都未必认得出他面前这个人就是白柳。

  出乎意料的是,有人透过白柳奇形怪状的外表认出了他。】

  

  〔主要是白柳身上的味道〕

  

  〔白柳现在身上的味道应该是黑桃味的对吧〕

  

  〔上面的别开车〕

  

  “谁啊?居然认出了杀马特白柳。”异端处理局某人问道。

  

  (牧四诚)看向牧四诚,眼神疑问是不是你。

  

  牧四诚笑了笑,表示看下去就知道了。

  

  【牧四诚抱胸一言难尽地看着站在游戏登入口的白柳:“……白柳,现实世界对你做了什么,在短短几天之间把你变成了这幅人畜不分的模样?”

  “你能认出我?”白柳倒是略有些惊奇。

  他顶着这幅面貌在大厅里招摇过市好几圈了,也没有人认得他,牧四诚一个照面就确信无疑地把他认了出来。】

  

  〔现实世界对你做了什么啊〕

  

  〔我想逃离现实生活嘤嘤嘤〕

  

  “哈哈哈现实生活到底对白柳做了什么啊?”

  

  “噗嗤白柳这是叛逆期来了吗?”

  

  “叛逆期来得也有点太晚了吧!”

  

  刘佳仪用胳膊怼了怼(牧四诚):“你怎么认出的?”

  

  (牧四诚)笑笑,“嗅觉。”

  

  【牧四诚略微有些得意地笑,笑得露出了一边的小虎牙:“想不到吧白柳,你怎么伪装我都能认出你,我说了我要让你上次从我这里偷走的东西全部还回来,你逃不掉的!我能找到你!”

  “你不靠外貌认人的话……”白柳扫了一下牧四诚头上帽子那个很诡异的嘻哈猴,“你靠嗅觉把我认出来的吧,你的技能和这个猴子有关吧?强化五感?”】

  

  牧四诚郁闷道:“白柳还骗走了其它的东西。”

  

  阿曼德摸了摸猴子的头,“别郁闷了,我再给你一些?”

  

  牧四诚眼见的心情变好了。

  

  【牧四诚的笑意越来越浓:“猜错了~我的个人技能不是强化五感,不过我的确靠嗅觉把你认出来的,你身上有一股很浓的铜臭味,或者说钱味。”】

  

  〔这算是体香?〕

  

  〔体香?难道白柳本身是钱币〕

  

  牧四诚:“白柳身上的确有铜臭味,不过白柳还挺喜欢的。”

  

  刘佳仪无语,“白柳是有多爱钱啊?连身上都有铜臭味。”

  

  【白柳用手臂指支着下巴挑选自己要进入的游戏,眼神飞速浏览着这些游戏,并没有给牧四诚一个多余的眼神,他淡淡开口道:“客观意义上,我存在对死亡的恐惧,但这种恐惧和贫穷给我带来的恐惧对比起来,又不值一提了。”

  牧四诚完全搞不懂白柳的脑回路,但是白柳带给他的憋闷却无比真实:“不是,你进入这个游戏都不慌的吗?你也太冷静了点吧?”

  白柳一目十行地看着屏幕上的游戏,一心两用地和牧四诚交谈着,“我冷静不害怕的原因可能是我来这个游戏抱有的是一种来上班的心态吧。”】

  

  〔我可不敢来这种地方上班,但白柳敢啊!〕

  

  〔白六你要不多给点钱给白柳,他可能就替你去守门了〕

  

  异端处理局:上班?!!!你去上班还是去玩命啊???

  

  刘佳仪:(◎_◎;)晕,白柳是有多想搞钱呀!

  

  方点:“老陆,回去后你给白柳的工资再高点,免得他哪天遇见工资高的就辞职了。”

  

  陆驿站也是(* ̄m ̄),现在什么都不用了,白柳爱钱还是不变。

  

  白六看到弹幕内容,开始思考这种的可能性大还是小。

  

  【“来上班?”牧四诚彻底无语了,“你来恐怖游戏里上班?”

  “对,一周工作一次可以有五天休息,一次干得好至少可以挣二十万,没有任何上司来克扣我的奖金和工资,并且整个过程中不需要和一些无法理解我的人类打交道,对他们虚与委蛇或者勉强交流,我只需要做我擅长的事情——玩恐怖游戏就好。”

  白柳终于舍得转身看了牧四诚一眼,他耸耸肩,“除了死亡率稍微高一点,但我在现实世界里工作的时候也经常熬夜,什么时候猝死也不一定,所以死亡率高这点也可以忽略不计,综上,这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份高收入的理想工作,我在现实世界里是绝对无法找到这种工作的,所以很难对游戏产生什么畏惧心理吧。】

  

  空间内的所有人:好像有点对耶?不对!谁会在惊悚游戏里上班啊?去送命吗?不过工资的确挺高的。

  

  刘佳仪:游戏=白六=发工资?所以不还是在替白六打工吗?

  

  【“我在想……”牧四诚满脸沧桑,“你智力值真的只有89吗?”

  就他妈离谱!这货到底是怎么推断出来的!

  他回答了关于游戏种类的话而已,这货已经把整个游戏里公会的制度体系翻过来翻过去地理顺了!】

  

  白六微笑:“白柳天生就是游戏的领导者。”

  

  牧四诚附和道:“白柳过副本就是一股子疯劲儿!”

  

  【【游戏副本名称:《爆裂末班车》】

  【等级:二级(玩家死亡率大于百分之五十小于百分之八十的游戏为二级游戏)】

  【模式:多人模式(0/7)】

  【综合说明:这是一款刺激的收集向多人游戏,烈火中燃烧的末班车,四碎的玻璃碎片和悬挂在吊环上被烧焦的尸体,让很多玩家流连忘返,永远留在了这里~】】

  

  〔友情的开始〕

  

  〔流浪者与猴yyds〕

  

  牧四诚看着屏幕上的显示的爆裂末班车,笑了笑,刘怀……不过还好。

  

  【一个穿着套头毛衣,带着厚厚平光眼镜,手里拿着一部很厚很厚的大部头,一看就是个学生仔的人出现在了登入口旁边的屏幕上。

  他那副啤酒瓶盖子厚的方框眼镜大得包住了半张脸,眼镜露出来的下半张脸鼻梁上带着零零散散的雀斑,头畏畏缩缩地缩在毛衣内,如果让白柳打眼一看,或许会把这个玩家认成《塞壬小镇》中的杰尔夫。】

  

  〔小鹦鹉来啦〕

  

  〔百分百幸运值我想要〕

  

  〔那你快点拿去,小鹦鹉他一点也不想要〕

  

  (牧四诚):“又是这个幸运儿!”

  

  【站在大厅中寻找白柳的王舜的游戏管理器突然接连不断地震动了起来:

  【系统提示:您收藏过小电视的玩家白柳登入游戏了哦~请前往围观~】

  【系统提示:您收藏过小电视的玩家牧四诚……】

  【系统提示:您收藏过……玩家张傀登入游戏……】

  【系统提示:您收藏……杜三鹦登入游戏……】

  “不会吧……”王舜在查看完自己游戏管理器上的消息提醒之后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恍惚,“这尼玛,白柳,新星榜第三第四,还有【提线傀儡师】居然进了一个多人游戏,这是要神仙打架啊……”】

  

  〔不止是神仙打架〕

  

  

评论(221)

热度(1424)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